POP BIKE

Pop Bike的組裝方式非常簡單,爸爸媽媽們不用額外準備工具即可以組裝,內附組裝工具。全車系所有部位只需要一把工具即可組裝完成。即使之前沒有組裝經驗的 爸爸媽媽們,也能輕鬆上手唷! Pop Bike全車系的重量約3KGS (EVA胎2.8KGS 氣胎約3.2KGS.) 非常的輕量化,爸爸媽媽帶著車子出門也不會太重,甚至有些小朋友也能自己抱著Pop Bike唷!

對Pop Bike來說,沒有什麼是比小朋友的安全還要重要的。Pop Bike的車身,採用全球首創的特殊氣體輔助-塑膠成型技術,這種技術使得Pop Bike的車身比一般的塑膠還要多出30%的強韌度,卻仍然可以保有塑膠材質較輕的特質。目前一般市面上的滑步車,大多採用金屬OR木頭,但這兩種材質不 僅車身較重,使用久後也容易產生變形、刮漆等問題,這些對小朋友的細嫩皮膚來說,都是非常不好的! Pop Bike的車頭設計上,採用特殊設計,確保小朋友在騎乘的時候,小手不會因為誤放車頭與車身之間,而被夾傷。Pop Bike 全車系通過美國CPSIA與歐盟EN71與CE的認證,國內也通過ST安全玩具的標準認證,更投保了全球性的產品責任險,不僅讓小朋友安心騎乘,爸爸媽媽 也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體驗逐風的樂趣。

Pop Bike提供多樣的色彩選擇,讓小朋友找到屬於自己最愛的顏色! 我們的目標~ 就是用色彩豐富的Pop Bike,豐富小朋友的世界~*

2014-06-14